首页 > > 抗疫勇担当,管理学子在行动 ——工程管理182班学子向绥芬河疫区捐款捐物
抗疫勇担当,管理学子在行动 ——工程管理182班学子向绥芬河疫区捐款捐物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2630        返回列表
1支持绥芬河市防疫工作
  疫情面前,工程管理182班学子毫无退缩,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支持绥芬河市防疫工作,与绥芬河市同呼吸,共战疫。班长何宇宁、副班长闫雪向绥芬河市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和候选人共向绥芬河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
  受新冠肺炎输入性病例影响,黑龙江省绥芬河市新冠肺炎疫情较为严重,防疫物资也较为短缺。绥芬河发布公告表示接收社会的捐款及捐赠物资。何宇宁通过班级微信群动员同学们一起为疫区捐款捐物,为国家抗疫做出贡献。
  4月13日下午,何宇宁在网上购买了12桶10斤装84消毒液,一箱30瓶500ml浓度75%酒精消毒液邮寄给绥芬河市红十字会。闫雪也于当日购买了5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10瓶500ml浓度75%酒精消毒液,10瓶500ml的84消毒液,3瓶抗菌洗手液邮寄给绥芬河市红十字会。
2捐款活动
  4月14日,在何宇宁组织下,工程管理182班学生为绥芬河市防疫工作共计捐款1000元。4月15日,何宇宁代表全班学生通过中国银行将捐款汇至绥芬河市红十字会指定账户。
3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工程管理182班学子始终关心国家防疫工作,班级中很多学生也站到了战疫一线或是捐赠防疫物资。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工程管理182班学子表示,他们会继续关注着国家的疫情情况,他们坚持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