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讲好师德故事,传承榜样力量”--管理系召开师德教育专题交流会
“讲好师德故事,传承榜样力量”--管理系召开师德教育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2505        返回列表
      为响应师德师风建设要求,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管理系于10月14日下午在出新楼412召开“讲好师德故事,传承榜样力量”专题交流会,会议由管理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齐心慧主持,管理系主任毕岩、党总支书记鲍宇、副主任刘阳、王迪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王英华同志进行交流分享,她表示观看电影《黄大年》后,被黄大年同志那种利益至上、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深深的感染,结合自身十余年的教师工作经验,从“教书”、“育人”、“奉献”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用切身实例阐述了一名合格的教师应做到爱岗敬业、与时俱进,能够引导学生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她强调,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不仅要具有广博的学识,更要有高尚的道德,希望大家能够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成为具有高尚师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好教师。

      随后鲍宇同志对此次师德教育专题交流会进行总结,他强调了师德专题教育的重要性,他表示我们师德师风的教育取得一定成效,未来还会继续开展相关活动,要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力量,进一步加强管理系的师德师风建设。通过此次师德教育专题交流会,全体教师能够深入领会教师的使命,以优秀教师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提升自身的职业道德修养,争做师德师风典范。
                                      10.21“讲好师德故事,传承榜样力量”--管理系召开师德教育专题交流会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