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2021年暑假师生线上读书活动正式开始
管理系2021年暑假师生线上读书活动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1942        返回列表

      根据上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经请示学校党委批准同意,2021年7月15日下午3时,管理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出新楼412召开“回顾党史 自检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帆主持,管理系党总支委员、管理系副主任刘阳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张帆同志传达了会议的主要思想,并简单介绍了会议的流程。然后,张帆同志代表管理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回顾了本学期的党史学习教育过程和本学期组织的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且一同回顾了历史上的今日党的重要事件。
      之后支部党员同志根据自身的工作和思想状况,从党史学习教育的角度,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首先由优秀党员杨丽明同志发言。在发言过程中,杨丽明同志联系自身多年的教学工作,就发挥党员宣传作用的方面,积极分享了自己的观点。毕岩同志在会上分享了从教和入党40余年的经验,为年轻党员在言传身教和努力工作方面带来了重要的启发。随后每位党员都从政治方面、执行纪律方面、道德品行方面和发挥作用方面找寻自己的不足,之后由其他的党员同志对于提出的不足加以分析和总结。党员同志都对于自己在学习党史方面的不足和在教师岗位上应起到的宣传党史的作用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随后管理系党总支委员刘阳同志针对本次会议的内容进行发言。刘阳同志对于教工第一党支部本次会议的规范性和学习党史活动的丰富性进行了肯定,并对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各位同志在展开自我批评时所表现出的严谨认真和实事求是的态度表示赞扬。刘阳同志指出,我党的发展历史是值得各位党员学习的光荣的历史,也是党不断吸取和总结经验的成长的历史,通过学习党史,可以坚定对党的拥护并树立文化自信。
      同时也指出了党支部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第一,党员活动应切实联系自身的工作性质和特点,并指出在以后的活动中应多从教师的工作岗位出发进行分析。第二,党员活动要突出为人民服务和做实事的确切细节,因此应加强党员办实事的行动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点评并总结各位党员的发言,并且带领各位党员表态,坚持“持续深化学习、扎实推进整改、加强党风建设、推动重点工作”。
                                                                未标题-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