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管理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1983        返回列表
       2021年7月15日上午10时,管理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出新楼412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齐心慧主持,管理系党总支委员、管理系副主任刘阳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齐心慧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齐心慧同志代表管理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系统的总结了教工第二党支部这一学期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党支部这学期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从党史理论知识学习方面、学生思想教育方面、评估整改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地分析了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对其出现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意见。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每名党员都能结合自身具体实际问题进行剖析。
       接着管理系党总支委员刘阳同志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和点评。刘阳同志肯定了本次会议的规范性,肯定了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多样性,对党员同志们开展的自我批评的认真态度以及反思的深刻程度提出了表扬。刘阳同志指出,学史明理,我们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可以让自己眼光更加长远,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生逢盛世,我们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安定繁荣、振兴富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倍感骄傲和自豪。
                       未标题-1
       同时也指出了党支部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第一,作为教工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时没能尽可能的贴近教育教学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等党日活动主题与教育教学联系不够紧密,希望能在之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第二,志愿者服务活动较少,希望能结合专业特色举办有针对性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更好地回馈社会、奉献社会。
       组织生活会的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们郑重表态:在今后工作中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整改工作。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地剖析了自身的问题,触及思想深处,并在相互帮助下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举措,列出整改清单。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提升,进一步增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了解和团结,进一步统一认识,各位党员也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校评建工作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未标题-2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