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走访辽宁正大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订单式 人才培养模式研讨
管理系走访辽宁正大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订单式 人才培养模式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2492        返回列表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健全校企同育人机制,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4月22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管理系走访辽宁正大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议。
                                                                                     未标题-1
       管理系副主任刘阳、副主任王迪、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王英华、工程造价教研室专任教师代表、辽宁正大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毅以及4名企业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系副主任刘阳主持,在会议上辽宁正大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毅结合了造价行业的发展,分析了造价行业的前景,明确的企业的人才需求,强调了造价人才工匠精神的重要性,并结合企业实际工作,提出针对土建、安装、市政等不同方向进行造价人才培养的意见。接下来双方对于订单班的课程设置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从计量与计价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公文写作能力、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四个方面的能力建设出发,确定了10余门职业能力培养课程。管理系副主任刘阳表示,结合造价人才培养实际情况,从大二开始进行订单班课程的介入和推进,保障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尽快落地。最后,管理系副主任王迪就学校评估工作中,实习基地考察的相关要求做了介绍,希望辽宁正大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我校重点实习基地,能够做好充分准备,积极配合学校顺利完成迎评工作。
       本次会议深化了订单式培养模式,通过订单班的实施,使人才培养更加贴合企业实际需求,实现了企业用人的快速补充。通过校企多样化合作,实现了校企双方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未标题-2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