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开展“发学习资料、明学习内容、 树学习新风”活动
管理系开展“发学习资料、明学习内容、 树学习新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2190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管理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4月20日在出新楼412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发学习资料、明学习内容、树学习新风”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代理书记孙小昆同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官文越同志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官文越同志为学生党员发放党史学习教育材料《中国共产党简史》。
       其次进行集中学习。首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官文越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第一和第二章的内容,其次孙小昆同志发言,他强调,党史学习是必要的,同时也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大家要从百年党史发展的历程中汲取智慧,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学生党员,不单单要做好学习这一本职工作,更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更好的发展。大家要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史,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不怕艰难险阻,敢为人先的精神。
       活动最后,参与活动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坚定了自己的政治信仰,端正了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为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指明方向,从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实做深!
                                             未标题-2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