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美化校园,从你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美化校园,从你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2157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我党甘于奉献的志愿精神,提升校园环境卫生质量,落实我为评估做贡献实际,4月13日中午,管理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美化校园,从你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区域围绕业精楼两侧展开。同学们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按小组行动,有的在捡拾烟头、饮料瓶、废纸垃圾;有的在清理沉积已久的杂草枯草。
       劳动过程中,管理系学生党员们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绿化带、校园甬道、教学楼周围等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一些比较隐蔽,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也被同学们细心清理。
       虽然凉风习习,但大家都干劲十足,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清理,校内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卫生,同时管理系学生党员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评估办实事这一号召,在学院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贡献了力量。
未标题-2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