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管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2429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保障新学期教学评估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4日,管理系在出新楼412管理系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鲍宇主持,管理系主任毕岩、副主任刘阳、王迪及管理系全体教工参加。
       管理系副主任刘阳在会议上明确了接下来教职工的工作,教师应做好新学期授课的准备工作,确定各项教学材料上交的时间节点,督促教研室制定工作计划提升工作效率,并对新增教师听课计划进行了重点讲解。管理系副主任王迪就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等工作规定了时间节点,动员教职工积极参加创新创业以及挑战杯等比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
       管理系主任毕岩总结了假期有关评估资料的整理、教师的几轮磨课和去企业调研等工作,并就目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整理和完善评估的相关材料,不仅要全而且要保证质量。二是要上好课,确保教学质量。三是做好学生的返校工作,掌握好舆情。四是搞好卫生,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五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鲍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管理系教工对评估工作应端正态度,并且能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不断进行自我反思,从而在评估工作中收到良好效果。
       此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明确了管理系全体教工的工作目标和职责。管理系将积极落实学校评建工作,为学校评估和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未标题-2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