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晴天青年志愿服务协会参观抗美援朝烈士陵园
管理系晴天青年志愿服务协会参观抗美援朝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2663        返回列表
        不忘历史,缅怀先烈。江山留胜迹,我辈复登临。管理系晴天青协志愿协会全体成员于2020年11月7日前往沈阳抗美援朝纪念馆进行参观纪念活动。我们回望历史,也决心为国家的未来奉献终生。
        回顾抗美援朝战争1950年6月25日,朝鲜战争爆发。由中国人民的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高举“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正义旗帜,与英雄的朝鲜人民一道,经历了2年零9个月的较量,将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从鸭绿江边打回到三八线,并迫使美国签字停战,取得了战争的伟大胜利。
        我们青年将扛起肩上重担,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全部力量。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会记住方向端正目标,清晰未来。中国梦,我的梦,奋斗吧,青年人,中国人!
        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由姜雯与魏美奇担任主持人,青协全体同学在纪念碑前奏唱国歌,为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最后合影留念。
        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后,青协全体成员感受了祖国所受的磨难,增进了对祖国的爱,70年前我们国家为正义与和平合战,而今我们依旧守护正义与和平。我们感谢那些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而我等定将不负众望,让我们一起为中国梦而奋斗吧!未标题-2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