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春榜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段昕彤
【青春榜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段昕彤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3050        返回列表
  段昕彤,女,1998年7月生,辽宁抚顺人,共青团员,就读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16级工程管理专业,曾担任两年院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干部。
  岁月匆匆,四载春秋,从进入大学校园开始,就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与院系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
  在工作上,有很强的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校期间多曾多次参与校园活动,如策划寝室文化节等。作为学生干部,长期协助老师的日常工作,对于老师交代的任务能够高效准确的完成,具有良好的组织交际能力。
  学习上,在校期间,对于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够积极钻研,勤学苦练,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在努力学习好各门专业课程的基础之上,合理安排业余时间,顺利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AutoCAD建筑设计考试、预算员职业考试和计算机二级、普通话考试取得证书。
  生活上,爱好广泛,积极向上,勇于挑战。大学期间参加各了种网络知识竞赛,也热衷于志愿者服务,参加过沈阳泡泡跑,沈阳地铁V爱驿站,爱心书屋筹建,无偿献血等各种志愿活动。在每个假期都能尝试不同的工作,挑战自己,丰富自己的见识,增加了自己的社会历练。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了我许多锻炼的机会,在实践中我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初为大学生相比,今天的自己更能沉着,冷静的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并以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着身边的人。
获奖情况:
  1.寝室文化节评选活动中,被评为美誉示范寝室
  2.城建第四届运动会中荣获团体操比赛一等奖
  3.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以及志愿者服务证
  4.第二届、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5.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应用人才测评AutoCAD证书
  6.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应用人才测评office办公软件测评证书
  7.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技术预算员职业证书
毕业感言
  时光如梭,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回顾过去,大学的生活带给我们太多珍贵的回忆。难忘老师们的谆谆教诲,难忘朋友们的良言劝慰,难忘一起嬉笑打闹的场面。让我们把四年的点点滴滴珍藏心中,带着他们开始我们新的旅程!!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