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春榜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王琳
【青春榜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王琳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3035        返回列表
  王琳,女,中共党员,管理系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1班学生,现任造价161班学习委员,曾任2018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在校期间,成绩一直名列专业前茅,2019年成绩位于专业第一,在校期间曾获得2017-2018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17-2018级校级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志愿者活动筑梦中国沈阳赛区二等奖、2016-2017年度校级最美寝室长、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学习示范寝室寝室长代表、2018-2019年度校级三好学生、2018-2019年度校优秀学生干部、2018-2019年度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干部、2018-2019年度政府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称号。曾在学生处院心理协会任职,并参与策划班级活动和组织活动,校外参加志愿活动和支教,以此丰富自己的经历。
  时光匆匆,我们即将离开校园,回想起来感谢学校,感恩辅导员老师及各专业课老师,感恩遇到的学长学姐,帮助指引我的未来,也让我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更注重思想道德素质的提升。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造就了我日趋成熟的思想,让我更加充满信心地去步入社会,面对未来的挑战。
  在这里,人际关系的拓展使我收获了珍贵的情感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做事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沉稳的工作作风,让我明白责任的意义,在未来的旅程中继续努力,践行责任的真谛。学校党支部的教育让我更加坚定身为一名学生党员的信念--勤勤恳恳,甘于奉献,做好表率。疫情当头,冲锋在前,志愿社区,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总之,感谢我的大学校园平台让我成长,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会永远记得辉煌灿烂的母校,心中始终充盈着无尽的感慨。关于毕业,我想说:毕业是仿徨又必须了的结,是久久难忘的时光记,是一切并非结束的崭新开始。生活从来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如果没有分别就不会有相聚,若是不敢品味喜悦和悲伤,那么灵魂还有什么意义,还论什么人生。人生就是在一次次的分别中独自体会,带着梦想继续远洋。
  时光虽匆匆,不能皆伤感。纵然百感交集,也不断会有出其不意的小欢喜。愿我记住那些个朝气蓬勃的夏天。愿我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当初的那个少年。愿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马不停蹄,勇往直前。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