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除夕到校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2015-02-18 00:00

    2月18日,农历除夕,学校领导傅庭林、崔景懿、张涛代表学校慰问了假期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向工作在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一线教职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慰问。
   学校领导与在校教工共同燃放鞭炮,迎接春节的到来。随后傅庭林一行人到相关部门走访,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交谈,细心地向他们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拜年,祝贺新春。领导们还为坚守工作岗位的人员送去了饺子等慰问品,表达了学校对教职工的亲切关怀,感谢他们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奋战在工作岗位,为学校做出贡献。
    羊年新春越来越近,校园中安宁平和等待新的一年的到来。这安宁祥和的背后是一批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的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值此春节到来之际,让我们把最诚挚的祝福送给他们,祝全体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通讯员:陈麒汀,尹建洮)

 

(摄影: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