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第二届辅导员优秀博文评选活动
2014-12-26 00:00
    为提高辅导员利用网络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校于近期开展了第二届辅导员优秀博文评选活动。
    本届辅导员优秀博文评选活动由学生处主办,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及思想引导、就业创业指导与职业规划、党团建设及班级管理、时事纵横与社会热点剖析引导、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心理健康与情感励志、读书学习及考研指导、文体活动及课外生活指导等内容展开,各辅导员发表于 2014 年1 月 1 日 — 2014年12月4日期间的博文均可参赛。本次比赛共有31名辅导员提交了43篇博文,经过严格的评选,夏海杰、吴凡、郭靖等12名辅导员的作品被评为优秀博文,土木工程系和信息与控制工程系获得优秀组织奖。学校对优秀博文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并将优秀博文制作成册。
    本次活动拓宽了辅导员工作的网络阵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广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开展辅导员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技能培训,努力提升辅导员运用网络引领学生思想、服务学生成长的能力和水平。(通讯员:冯香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