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08年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
2008-12-16 00:00

    12月9日下午,我院2008年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在教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于世平、张涛、黄宽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欢送会。今年我院共有六名学生光荣参军,分别是交通与机械工程系李刚、崔巧智、张岩,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牟晓盟、陈思铮,土木工程系李瑞峰。欢送会上,他们身着军装,头戴军帽,胸戴红花。

    院长于世平首先对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兵们要严格遵守部队的一切纪律,要无条件的服从上级命令,在思想上完成从大学生到士兵的转变,争当一名合格的士兵;二是希望新兵们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在苦练军事技术的同时也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争取做一个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的优秀士兵;三是希望新兵们在部队里要互相团结,奋勇争先,立军功,当模范。

    入伍的六名同学对学院领导及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入伍后,服从祖国和部队的安排,接受部队严格的训练,争做优秀士兵,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