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4年度新闻宣传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2014-12-25 00:00
    为进一步总结学校2014年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在新闻宣传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一步激发各单位、部门和广大通讯员、学生记者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热情,学校党委于近日开展了2014年度新闻宣传评选工作。
    经单位和个人申报,党群工作部审核和评选,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最终建筑与艺术系、教务处获得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杨文博、尹慧、冯香媛等3位同志获得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教工通讯员”荣誉称号;李攀宇、张羽兮、李卓等3位同学获得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学生记者”荣誉称号。
    2014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在党委的领导下,全体新闻宣传工作人员紧密围绕“建设国内优秀高校”这一目标,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深入挖掘反映我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良好动态,全方位宣传了学校各项工作中涌现的典型,出现的亮点,校园内的好人好事,热点焦点,及时讲述城建的故事,传递城建的声音。在舆论引导、信息沟通、文化传播、服务育人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2014年学校宣传工作发展快速,成为了全国高校校园网会员单位,参加了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举办的“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网络评选”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学校校园网的影响力;完成了校园网英语版的筹建工作,英语宣传窗口初步形成;成立了新闻影视中心,组建了学生记者团,进一步整合学校资源,提升了学生记者队伍的战斗力;与《辽宁日报》等省内多家媒体加强交流和联系,邀请专业记者开展培训讲座,促进新闻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的提升;强化了新媒体建设,对学校官方微博、微信进行改版,举办了众多主题互动活动,通过新媒体加强对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效果良好。
    2015年,学校将进一步丰富新闻宣传工作内容,强化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深入挖掘校园中师生关注的人和事,用优秀的人物典型鼓舞人,用优秀的新闻作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学校也将在总结今年评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完善评选工作内容,推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发展。(通讯员:宋明阳、尹建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