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4年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2014-12-23 00:00
    在学校领导的指导、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历时两天的大学外语等级考试于12月21日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共有考生4389人,共设考场147个,监考教师300余人,各级巡视人员50余人。
    学校十分重视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专门成立了以学校领导为组长的考试工作小组,并设8个分小组,分别负责试卷保密、考试环境、安全保卫、纪检检查、设备保障、沟通协调、学生教育和考务等工作。针对此次四六级考试采用多题多卷和试题结构变化的情况,学校在考前对各单位教学主任、教学秘书、巡视人员和监考教师做了详细、具体的培训,并由各教学单位对参考学生做了广泛的考前宣传教育工作。考试过程中,学校领导亲临考场全程监督,指导考试工作,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国家及辽宁省相关文件要求组织考试,工作人员尽职尽责,顺利完成了此次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通讯员:于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