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城乡规划专业通过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新设本科专业评估
2014-12-23 00:00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新设本科专业评估结论的通知》,我校城乡规划专业顺利通过了本次新设本科专业评估。
    新设本科专业评估是辽宁省教育厅长期以来持续开展的评估工作,本次评估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参评专业共94个,其中76个专业评估结论为“合格”, 18个专业评估结论为“基本合格”。我校十分重视新专业建设工作,认真布置和落实参加新设本科专业评估的各项工作,建筑与艺术系组织城乡规划专业教师深入学习专业评估指标体系,逐项逐条地解读评估体系的相关内容,认真填报专业建设信息,撰写专业自评报告,制作反映专业实践教学条件建设情况的视频,录制主讲教师授课的影像,教务处经常到建筑与艺术系检查了解评估材料的准备情况,做好相关工作的协调配合,使提交的评估材料能全面客观地反映城乡规划专业建设全貌,体现特色。在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城乡规划专业顺利通过辽宁省新设本科专业评估。
    开展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是保证新设专业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对人才培养的自查自建过程,学校将以新专业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新专业建设的投入,不断完善办学条件,深化教学改革,强化专业内涵,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