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职工转正汇报会议
2014-12-19 00:00
    12月18日上午,学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试用期满教职工转正汇报会。学校领导傅庭林、张涛、张海玲、李厚艳、李雪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吴瑶主持。
    会议中,十四名拟转正教职工分别从工作内容、工作感想、工作不足和工作展望以及对学校发展建议等方面对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此次拟转正教职工多数是辅导员和管理人员,汇报详略不同、侧重不同,但都表现出对工作饱满的热情和尽责的态度,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肯定。广大教职工的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注入了力量,拟转正教职工在工作中努力克服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和贡献。
    在听取了十四名拟转正教职工的汇报后,院长傅庭林对教职工转正汇报会议这一平台做出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转正汇报工作是一个重要环节,是教职工对自身工作的总结归纳,是相互学习、交流经验的平台,是教职工个人思想、工作能力、学识水平的展示平台,是学校领导听取学校发展意见的平台。傅庭林对拟转正教职工提出了希望:拟转正教职工要对学校有更深刻、更充分的认识,要充满信心;作为管理人员和辅导员,从事管理和学生的思想工作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加强学习、开拓视野、关心政治、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眼光;要在掌握自身岗位情况的基础上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傅庭林表明,学校会为全校教职工提供各种渠道和机会,充分考虑教职工的幸福梦,实现学校和教职工的共同发展。
    教职工转正汇报会议的召开为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使教职工进一步完善了自身工作,提高了自身修养。(通讯员:董海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