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景懿同志出任我校党组织负责人、教育督导专员
2014-12-19 00:00
    12月18日,省高校工委专职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花蕾等同志来我校派送崔景懿同志出任学校党组织负责人、教育督导专员。学校部分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欢迎会。
    会上,辽宁省教育厅干部组织处处长刘怀民代表省委高校工委宣读了《关于崔景懿同志任职的通知》(辽委高干组【2014】6号)文件。
    花蕾同志在会上做了讲话。她介绍了崔景懿同志的工作经历,对学校在下一阶段更好的办学提出了意见:希望学校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认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希望学校继续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希望学校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实现学校各项事业的新突破,取得新发展。
    崔景懿同志在会上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履行职责,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从学校实际出发,紧紧围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这一根本任务勤奋工作;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虚心学习,搞好班子团结,齐心协力促进学校科学发展;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若干规定,以好的党风带动好的学风、好的教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与广大同仁一起努力把学校办好,不辜负师生的期望,不辜负省委高校工委的期望。
    贾虹同志、傅庭林同志分别代表校董事会和校领导班子,感谢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对学校的重视和支持,欢迎崔景懿同志出任学校党组织负责人、教育督导专员。他们表示将全力支持崔景懿同志的工作,齐心协力把学校办好,早日实现建设国内优秀高校的奋斗目标!(通讯员:尹建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