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2014-12-18 00:00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0日举行,为确保考试平稳进行,12月17日,学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院长杨化仁主持,教务处、学生处、党政办公室、团委、后勤管理处、实验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化仁公布了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领导小组及下设的8个分小组成员名单,并对本次考试各小组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分别包括试卷保密、考试环境、安全保卫、纪检检查、设备保障、沟通协调、学生教育和考务等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协调有序,做好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工作,坚决遏制和打击考试违纪舞弊行为;做好考试设备及高铁干扰信号的无死角检测工作,保障听力的顺利播放;做好学生的心理引导工作,要本着爱护学生、关心学生的宗旨细致工作。他希望与会人员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全力保障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
    会上,教务处对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关键环节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考试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顺利完成本次考试任务。
    据悉,本次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全校共有4719人参加。其中四级考生3630人,161个考场;六级考生375人,13个考场;A级考生384人,13个考场。(通讯员:何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