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监考培训会
2014-12-17 00:00
    为保证12月20日举行的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顺利进行,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和公正性,我校于 12月16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A302召开了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监考培训会,对未参加过2014年6月份全国等级考试监考培训的教师及相关考务人员进行了培训,会议由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雪艳主持。
    会上,李雪艳简要介绍了本次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的基本情况,并对监考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她指出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是由国家组织的全国性大型考试,责任重大,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认真学习,按照培训内容,各司其职,确保此次考试顺利完成。
    教务处副处长马丽娜按照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和省招办下发的培训材料从考试时间安排、考试前期准备和要求、考试进程和操作规程、试卷的封装和验收、监考教师工作职责、考生违规的认定和处理等各个步骤对监考教师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考试关键环节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教师会后认真学习,确保此次考试各个环节万无一失。
    会上还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播放了《防范现代通讯工具考试作弊》的视频,通过培训使每一位监考老师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此次监考工作,确保学校的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公平、公正的顺利进行。(通讯员:何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