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博众青年创业工场工作站成立授牌仪式暨学校第二届创业计划大赛复赛
2014-12-09 00:00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博众青年创业工场工作站成立授牌仪式于12月5日在我校第一教学楼B305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李海燕、副院长李厚艳,中嘉博众集团副总裁杨依唯、博众青年创业工场联合创始人 、天使投资人王薪皓等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副院长李厚艳主持。仪式上,党委书记李海燕发表讲话。她指出我校与博众青年创业工场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内容,对于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她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学生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号召更多的学生关注创业、参与创业,通过创业平台实现人生的价值。最后她祝愿学校和博众青年创业工场的合作会越来越好。中嘉博众集团副总裁杨依唯女士在仪式上和学生们就创业进行了分享。王薪皓先生代表工场向我校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金刚进行了工作站授牌,这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了合作关系。
    授牌仪式之后,进行了我校第二届创业计划大赛复赛。14支队伍从60份创业计划书中脱颖而出在当日进行了对决。复赛分为创业介绍和选手答辩两个环节。在创业介绍阶段,每支队伍都从项目名称、优势、创新点等几个主要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创业计划。评委根据选手们的介绍和每个项目的不同提出了问题,参赛选手则根据项目实际进行了解答。参赛选手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方案的完美结合,为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展现了我校学生在创业方面独到的理解和丰富的技能。最终有6个创业项目进入最终的决赛。
    据了解,本次创业大赛的决赛将于近期举行。(通讯员: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