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宪法学习座谈会
2014-12-03 00:00
    12月3日,我校在会议室召开了宪法学习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党群工作部主办,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指出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重要性。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通过的《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将12月4日定为国家宪法日。为做好相关教育宣传工作,弘扬宪法精神,学校召开了本次宪法学习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就和学习、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讨论。此外与会人员还表示会后将组织本部门人员进行学习和交流,进一步强化法制意识,树立依法办事的思想。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学校落实教育部、教育厅的相关工作要求,在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宪法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座谈会,培养机关工作人员尊重宪法、维护宪法尊严的意识,推进各部门重视和加强宪法教育,为依法治校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邓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