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舞蹈队获得“2014辽宁省大学生啦啦操、街舞锦标赛”二等奖
2014-11-21 00:00
    11月17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沈阳工业大学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协办的“2014 ‘和4G•动感地带杯’辽宁省大学生啦啦操、街舞锦标赛”在沈阳成功举行,我校荣获花球啦啦操(甲组)二等奖。本次比赛由唐学民、洪涛、冯晓辉、肖来鹏、李莉等国际裁判以及多位国家级裁判进行评审。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包括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大学、沈阳工业大学等全省28所高校的30多支代表队,700多名运动员参加。“动感青春,唯舞独尊”,各参赛队伍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激情飞扬、动感十足的视觉盛宴,充分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超越自我、放飞梦想、舞出自信、炫出个性的青春风采。
    我校共派出三支队伍参加甲组花球啦啦操和集体Dancer的角逐。在17日的预赛中,我校花球啦啦操凭借巧妙的编排以及娴熟的动作成功晋级决赛。在18日的决赛中,队员们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评委以及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终获大赛二等奖。
    我校舞蹈队已成立两年,队员们在日常的训练中积极刻苦、努力奋进,对于此次比赛更是精心准备,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以及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增添了一抹亮色。 (学生记者:谢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