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职工转正汇报会议
2014-11-21 00:00
    11月20日上午,学校在5楼会议室召开了试用期满教职工转正汇报会。学校领导傅庭林、张涛、李厚艳、李雪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主持。
    会议中,七名拟转正教工分别从工作内容、工作感想、工作不足等方面对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部分教工还结合自身工作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拟转正教工采用PPT、图片、视频相结合的方式,汇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深入、语言真挚。各位教工虽岗位不同,但都有相同体会和共鸣,那就是学校的发展有目共睹,这既是对全校师生的鼓舞,同样也是鞭策,鞭策每一位教工要紧跟学校的步伐,不断努力前进。
    听取了七名拟转正教工的汇报之后,院长傅庭林从四个方面做了总结讲话。他说,通过此次转正汇报工作让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对新教工以及他们从事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且能够从新教工的视角来看学校的发展,更能推陈出新;他肯定了各位汇报人员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各位教工不论在什么岗位、从事怎样的工作,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音乐系的成立、留学生的招收让全校师生看到了学校的强劲势头,正是全校领导、师生的共同努力才有了学校今天的成绩。针对教工提出的一些合理建议他给予了回答,并指出部分工作在不久将得到解决和完善。谈及未来的校园文化,他说,学校将继续坚持改革创新,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培养,逐渐形成一种独特的校园文化氛围和文化特色。
    大学,是学生神圣的精神家园,“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一个学校骄傲之处不仅在于各项软硬件设施完善齐全,更重要的是拥有多名优秀的教师和管理者并能培养出担负时代重任、甘于服务社会的杰出学子。优秀的教师和管理者能够为学校注入更多的力量,帮助学生更好的成长。
    转正会议的召开让各位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身份和责任,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各位教师表示,在工作汇报和交流中对学校的发展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工作、发挥个人才干,为学校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董海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