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城建,扬帆远航——我校2014级迎新生晚会精彩上演
2014-10-22 00:00
    为庆祝2014级学生入校,由学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14级迎新生晚会于10月20日晚在学校灯光体育场激情上演。学校党委书记李海燕、副院长李厚艳,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和2014级全体新生一同欣赏了精彩的节目。
    晚会在校园乐队充满热情的演唱中拉开帷幕。娴熟的技巧、热烈的演唱传达了城建学子热爱生活追求梦想的信念。劲爆的舞蹈、神奇的魔术、惊艳的走秀、刚柔并济的武术、唯美的民乐合奏、令人捧腹的小品、深情的歌唱和高超的B-Box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向大家展现了在校生多才多艺、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博得了在场师生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现场不少学生都开启了手机手电筒,在观众席营造了星光点点的浪漫氛围,让晚会台上台下连成一片。晚会现场的两块高清LED屏也为表演锦上添花,灯光绚烂,音响动听,表演出彩,观众热情,在十月的秋风之下,大家忘记了凉意,全身心沉浸在美好的视听享受之中。
    今年的晚会还开启了微博现场互动环节,不少学生将晚会现场的图片,观看感受纷纷上传,引起了网络的热烈讨论。历时2个半小时的晚会在校园乐队的激情演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特别是演职人员利用课余时间构思舞台,编排节目,力求将一台精彩的迎新晚会奉献给全校师生。因为有他们,晚会才如此精彩;因为有大家,校园的文化活动才如此多姿。
    作为学校迎新活动的重要内容,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学生主办、学生主演、学生组织作筹办迎新晚会的原则,让广大学生参与其中,发挥校园文化活动的教育作用,用多样的艺术形式感染学生,用广阔的平台为学生提供锻炼的机会,最终达到寓教于乐,师生共享的积极作用。这次晚会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特别为2014级学生进一步感受校园文化,融入大学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通讯员:程诗杰;摄影记者:李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