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会
2014-10-15 00:00
    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第一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国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杨化仁主持,院长傅庭林和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化仁对全国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第二阶段填报和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三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本次信息填报工作不仅是提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更关系到我校长久发展,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信息填报和综合评价工作。杨化仁对填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本着对学校及自己负责的态度,确保质量,按时完成信息填报工作;从学校发展的角度推进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通过信息填报工作,进一步完善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建设;仔细阅读填表相关说明。对于说明要准确把握,结合去年的经验保质保量完成填报工作;分工不分家。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相互沟通、相互合作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雪艳对数据库填报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全国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表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讲解,并就填报工作和专业评价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的说明。
    院长傅庭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本科专业信息第二阶段填报和专业综合评价,对我校今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具有重大影响。各相关部门要认真领会精神、精心研究数据内涵,对各项要求逐一落实,充分挖掘学校现有办学资源和优势。对于我校五个重点专业综合评价要高度重视,做好充足准备,全面掌握相关信息和填报材料。(通讯员:何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