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10-13 00:00
    10月10日,学校党委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学校督导组成员,审计处副处长兰国海到会指导。
    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李海燕主持。她代表学校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与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揭短、亮丑,碰撞思想、凝聚共识。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落实了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落实了教育实践活动关于民主生活会的规定内容,会议规范、认真、严肃、严谨,体现了整风精神,是一次有内容、有效果的民主生活会。与会人员表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自己思想境界的一次洗礼,是对开展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会上学校领导带头示范到位,狠抓任务落实到位,让全体成员备受激励。会议为进一步团结班子成员,提升领导干部战斗力,为今后学校建设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队伍保障。(通讯员:尹建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