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校庆•感悟校训”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2014-10-09 00:00
    9月12日,我校迎来了建校十四周年的校庆日。校庆当天的“电子明信片”彰显了我校将核心价值观作为育人的重要内容。期间由党群工作部、团委举办的“迎接校庆•感悟校训”征文活动也于近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个环节的层层筛选,共评出教师组获奖作品6篇、学生组获奖作品3篇。其中,建筑与艺术系教师杨文博以一首《念奴娇•贺城建十四华诞》获得教师组一等奖,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吕正的《传承校训,筑梦城建》获得学生组一等奖,机关党支部和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征文比赛历时近一个月,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他们围绕校庆和校训两个主题,以文字形式抒发爱校之情,畅谈对校训的感悟。用真挚热情的语言和发生在身边的故事书写学校在发展历程中的难忘经历,表达对教育事业的追求。大家以个人独特的视角表达了对学校的十四岁生日的祝福,将校庆的喜悦、对校训的感悟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的结合起来,抒发了自己的真情实感、表达了自己的真挚情怀。本次征文比赛的获奖作品将会陆续在校园网、广播站进行刊登和播出。(通讯员:宋明阳、邓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