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完成2014年辅导员招聘工作
2014-07-09 00:00
    近日,我校历时一个半月的2014年辅导员招聘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招聘工作由学生处和人事处共同负责,采取校园招聘和网络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共收到应聘简历500余份,大部分应聘者是来自“985”和“211”院校的应届硕士研究生。经过初选、笔试、心理测试、初试,最终有30人进入了最后的面试环节。面试主要从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学生工作经历等几个方面对应聘者进行了考核。学校领导对本次参加面试的人员给予了高度评价,最终有11人从中脱颖而出,竞聘成功。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工作,针对本次招聘,人事处和学生处工作人员将搜集的500余份简历认真阅读筛选,最终确定近百人的笔试名单,随后从出题到阅卷、心理测试到数据分析,再到最后的面试准备和筹备工作。整个期间,学校人事处和学生处开展了大量工作。学校将进一步规范人才引进程序,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吸纳更多的教育事业热爱者,为学校的队伍建设和未来发展提供有力的基础保障。(通讯员: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