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4年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4-07-08 00:00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六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4年“创青春•服务业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圆满结束。我校共有24支团队获奖,其中省级一等奖2支,二等奖5支,三等奖17支。
    本届大赛吸引了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和辽宁大学等全省众多高校的600余支队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最终确定38所高校的190支团队进入到省级决赛。校团委专门成立了大赛领导小组,多次开会讨论。校级参赛团队80支,历时3个多月,经过校级评选,进入省级竞赛团队43支,其中我校学生在电子信息组的作品《掌上PC--windows平板手机创业计划书》和服务咨询组的作品《易轩公益商铺》进入省级决赛,参加了现场答辩,比赛过程中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加强学生的科技实践能力和青年创新创业培养,校团委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并通过多种平台促进学生科学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我校连续三年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和创业计划竞赛,并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校团委将进一步深化学生的课余实践活动内容,提升学生活动内涵,为学校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发挥积极作用,为广大学生实现“成才梦”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讯员:于明伟、谢晨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