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系党支部走进新塔社区慰问老党员
2014-07-01 00:00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建筑与艺术系党支部开展了“走进社区,关爱老党员”的义务服务活动。
    6月27日,在新塔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建筑与艺术系党支部党员带着满腔的热情和沉甸甸的慰问品走进了新塔社区的两位老党员家里进行慰问。建筑与艺术系党员详细了解了两位老党员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经济状况,与他们话家常,帮他们打扫卫生。两位老党员回忆了当年入党的情形,艰难岁月的奋斗经历,老党员在面对病魔时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交流中他们对党的矢志不渝的忠诚以及对党的事业坚定不移的信念让前去慰问的党员们几度落泪,他们深切的感受到两位老党员对党的热爱,并从老党员身上看到了一位党员应具有的道德品质与顽强不息的生活态度。
    此次义务活动的开展,不但营造了师生党员与群众面对面、心连心的良好氛围,而且使师生党员从活动中受到触动和教育,增强了为民务实的思想意识。通过这次活动,党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每义务服务一次,就是一次党性教育、一次心灵洗礼、一次精神鼓舞、一次行动鞭策。建筑与艺术系会继续通过组织党员进社区服务,为更多的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不断磨练党员的服务意识。(通讯员:杨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