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环境系9名学生参加“人环奖”专业基础竞赛
2014-06-24 00:00

    “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 简称“人环奖”,是由住建部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和北京清华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共同策划发起,设立于1992年,至今已举办21届,是人工环境学科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奖学金。该奖项目的是激励青年学生的奋发进取精神,促进我国暖通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奖励立志在人工环境领域做出贡献的优秀在校大学生。
    为进一步开阔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理论水平,促进学生实践能力,在学校有关领导的支持下,今年我校环境系组织了9名学生参加了第22届“人环奖”,这是我校首次参加该竞赛。为确保学生在竞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赛前环境系副主任王思平教授不仅作了动员,还向学生介绍了“人环奖”的相关情况,就如何参赛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环境系的相关领导也给予了活动很大的支持,为学生顺利参赛提供了良好保障。
    竞赛中,我校学生发挥了应有水平,在与众多高校学子竞技中体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人环奖”组委会对我校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环境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