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2014-06-24 00:00

    6月20月,学校管理系党支部、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分别召开党支部大会,落实上半年组织发展相关工作。
    大会上,各党支部讨论了拟发展人员的基本情况,经过个人申请、入党介绍人进行情况介绍等环节,最终经大会正式党员表决,接收拟发展人员成为预备党员。此外各党支部还对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经参会正式党员表决,同意相关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新发展和转正的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广大同志能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加强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提高自身在社会竞争中的能力。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先进,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2014年上半年,我校共发展33名新党员,他们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为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通讯员:张延龙、吕向楠、刘铮铮、王新阳;学生记者:蔡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