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专题会议
2013-07-26 00:00

    7月24日上午,学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傅庭林、张涛,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五设计所所长张彤等出席了会议。学校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五设计所建筑设计师介绍了根据学校要求拟定的国际交流中心、音乐厅设计方案,阐述了设计理念,设计功能等。
    在听取完汇报之后,傅庭林院长结合实际,针对设计方案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在基础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本次开展国际交流中心、音乐厅建设,是学校进一步加大校园硬件环境建设,创造良好校园环境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两个项目的方案设计要符合整体的校园风格,层次鲜明、舒张有度,本着高标准、严要求、有特色的原则进行设计,既能满足学校的需要,还应该展现校园的内涵。与会人员对项目方案进行了研讨,并决定在音乐厅2号设计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满足学校建设的需求。
    据悉,第二次学校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专题会议将于8月上旬召开,对设计方案等相关事宜进行进一步商定。(通讯员:褚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