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13-07-18 00:00

    7月17日,我校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教学楼正厅举行。校团委书记、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代表、梦之翼志愿者支教协会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团委书记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目的进行了介绍,针对学生实践活动注意的事项,特别是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今年全校将有14支重点团队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在7月至8月期间分别奔赴辽宁省内的9个城市开展教育帮扶、专业实践、社会调查、科技支农、文化宣传、就业见习等社会实践活动。特别是今年学校首次安排了两支支教队伍,分别奔赴葫芦岛贺杖子乡中心小学、辽宁省孤儿学校开展义务支教活动。仪式上,团委书记向梦之翼志愿者支教协会授予队旗,校旗,对支教协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据悉,为做好学校今年暑期支教活动,梦之翼支教协会的23名队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包括体能训练、文艺彩排、课程试讲等,确保支教活动取得实效。
    本次的启动仪式标志着我校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平台,激发学生参与实践的兴趣,全面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培养更多的应用型、高素质、多样化人才。(通讯员:谢晨岚,学生记者;董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