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参加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3-07-18 00:00

    7月16日,机关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李海燕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党员就本学期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反思与自我批评,并针对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各党员就如何强化党员模范示范岗的活动作用和党日活动的开展进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机关党支部工作要重点围绕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以加强机关党员服务意识,增强机关党员内涵建设开展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李海燕在会上对机关各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机关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树立机关工作人员良好内在形象;希望机关党员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服务层次与服务水平,服务满意度高;希望机关党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充分展示出机关党员的奉献精神、敬业精神,为机关群众树立良好的榜样作用。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深刻反思自我、提升自我,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的责任和目标,为更好的开展机关工作,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讯员:冯香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