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2013级专科专业教学计划论证会
2013-07-12 00:00

    7月11日上午,学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3级专科专业教学计划论证会议。杨化仁副院长出席了会议。2013年招生的专科专业所属系教学副主任、相关专业教师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李雪艳处长主持。
    专科专业所属系及相关教师围绕专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专业培养目标、专业岗位需求相对应的应用能力、课程的设置情况及集中进行的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与会人员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认为新增6个专科专业时机适宜,专业教学计划制定符合地方经济发展对建筑工程类人才需求状况,同时也对专业教学计划的应用性、适应性、实践性教学环节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论证会议对进一步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培养出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实践人才起到了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丰富了学校的办学层次,拓宽了专业人才的培养途径。(通信员: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