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应用科技学院、城市发展建设研究院揭牌仪式
2013-07-10 00:00

    7月10日,学校在2号门举行应用科技学院、城市发展建设研究院揭牌仪式,学校领导傅庭林、李海燕、杨化仁、张向东、张涛、何明艳、张海玲出席仪式,应用科技学院院长刘军,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应用科技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张向东副院长主持。
    仪式上,傅庭林与刘军共同为应用科技学院揭牌,李海燕与杨化仁为城市发展建设研究院揭牌。
    成立应用科技学院、城市发展建设研究院是学院转设升格之后迈向多元化办学的又一重要举措。应用科技学院将进一步丰富学校的办学类型,拓宽专业人才的培养途径,为丰富应用型、高素质、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发挥积极作用。城市发展建设研究院将依托学校的相关资源,在深入探索研究城市发展模式和策略、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和转型升级、促进城市发展模式创新变革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通讯员:尹建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