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2013-07-04 00:00

    7月3日下午,学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杨化仁出席会议。各系(部)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化仁副院长在会上就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和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做了讲话。他要求各系要切实提高师资队伍的总体水平和素质,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建立并落实专业教师到实践基地培训制度,进一步提高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高学校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他就下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系在民主集中制的基础上,做好配课工作,兼顾教师的教学工作量,确保下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要督促教师利用假期进行教学总结,特别是以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为契机,总结经验,整改问题,提高质量,不断提升各系部教学水平。
    会上,教务处对正在进行的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对正在进行的阅卷及成绩登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各系从各个专业的实际出发,对下学期的排课提出合理建议,与教务处一起做好下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会议还就教材征订工作、2010级学生专业实践动员工作、学生网上评教工作、2013级教学计划修订工作、教研课题中期检查工作、教学材料归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校将不断完善教学管理工作,加强对教学工作各个环节的监控和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优化服务管理职能,促进学校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通讯员: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