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圆满完成2013级本科专业教学计划论证工作
2013-07-05 00:00

    7月3日下午,学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最后一场2013级本科专业教学计划论证会议。杨化仁副院长出席了会议。交通与机械工程系、管理系副主任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论证。会议由教务处李雪艳处长主持。
    教学计划是整个人才培养方案的精髓,制订好教学计划是人才培养的前提和基础。学校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和专业介绍(2012年)》和《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13级本科专业教学计划原则意见》要求,对学校所有本科专业2013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修订与论证工作。相关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在围绕教学计划的设计思路、目标定位、课程设置、实践教学、进度安排等问题与论证专家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杨化仁副院长在论证会议中指出,2013级学生培养方案要适应社会发展实际需要,充分发挥学校的办学优势,保持原有专业特色的基础上,突出培养学生应用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使2013级本科专业教学计划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和规范性。
    随着本次论证会的结束,学校2013级23个本科专业教学计划论证工作已全部结束。此次教学计划论证系列会议,是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大局出发,注重学校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凸显建筑工程专业特色,尊重高等教育的基本规律,深入调研,全面论证,努力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完善工作。学校将全面贯彻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努力实现学生们的“成才梦”、学校建设发展的“教育梦”!(通信员: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