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佳兆业物业集团辽宁分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3-07-04 00:00

    7月2日下午,我校与佳兆业物业集团辽宁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学校礼堂举行。副院长何明艳、佳兆业集团辽宁分公司总经理魏福林、副总监郑丕宇、人力资源主任陈明明出席了仪式。管理系主任毕岩教授、招生就业处处长宋金刚、学生处处长李厚艳、各系副主任(主任助理)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郑丕宇代表公司进行了企业介绍。佳兆业物业成立于1999年, 目前已经成功进驻全国29个城市,在管项目达103个,覆盖珠三角、长三角、成渝、华中、环渤海等五大区域,管理面积达2994.67万平方米。作为一家具备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佳兆业物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膺“中国物业百强企业第16名”、“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年度综合实力百强”、“金钥匙物业最具品位服务奖”,同时连续五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优秀物业服务质量TOP10”等荣誉称号 。
    宋金刚代表学校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佳兆业集团多年来一直与学校积极合作,在专业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提供了优秀平台,学校对此表示感谢。学校近年来围绕培养应用型、高素质、多样化育人目标积极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已于百余家企业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为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供了保障。此次与佳兆业物业集团合作,丰富了学校实习基地类型,给管理类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实习实训平台。他在致辞中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发展,学生的就业情况等。魏福林在仪式上表示,感谢多年来学校给予公司的支持,为公司输送了众多的优秀人才,公司将以此次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内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工作方面继续发挥应用作用,也希望学校可以培养更多优秀的管理人才到公司就职,共同开创学校、企业辉煌的明天。
    仪式上,管理系主任毕岩教授代表学校同魏福林总经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副院长何明艳和魏福林一起为就业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
    此次与佳兆业物业集团辽宁分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和符合自身发展的工作岗位,更对学生的实习、就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通过与佳兆业集团辽宁分公司的合作,进一步强化了我校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多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为进一步加强应用型人才起到了推动作用。(通讯员:王新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