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雅安祈福,为雅安加油
2013-04-22 00:00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较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给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影响。地震的消息一发出,立即受到全国上下的关注,同样也牵动着城建师生的心。
    4月21日晚20时02分,由团委学生会号召,学生自发组织的“祈福雅安,情满城建”活动在学院篮球场举行。学生们在场地上用蜡烛围出“心”的形状,在“心”中摆出“雅安”两个大字。大家围拢在一起点燃了这颗为灾区祈福的“心”。不少路过的学生都纷纷停下脚步,默默双手合十,一同为雅安人民祈福。祈祷结束后,学生们又进行了写祝福语、贴祝福墙、放飞祝福孔明灯等活动。虽然与震区相隔甚远,但是雅安牵动着学生们的心,通过这样的活动为雅安人民加油、祈祷,表达城建学子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之心。
    据悉,团委将于23日中午在餐饮中心前举行募捐活动,筹集善款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学生记者:陆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