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队参加“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2013-04-19 00:00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知识产权局及省学联六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拉开帷幕,我院推荐两支团队参加了比赛。
    由赵志鹏等8人组建的“惜时团队”呈上了题为《公交车辆信息显示系统设计与应用》的作品;由赵金阳等2人组建的“沈建城院环境系团队”提交了题为《对雾霾的认识与分析》的作品。据悉,参赛的全部作品需在辽宁共青团网站进行审核,省级竞赛作品资格评判委员会于4月30日前完成对申报作品的资格及形式审查工作,省级终审决赛(答辩)于5月下旬举行,确定第十一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名单,同时公布参加全国竞赛的作品名单。
    学院非常重视本次活动,在学生中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吸引学生参与到科技创新活动中来。在活动组织中与正在开展的学风建设工作相结合,引导支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讯员:冯香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