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届“筑梦城建,励志青春”支教主题摄影展
2013-04-17 00:00

    4月15日,由学院“梦之翼”志愿者支教协会举办的“筑梦城建,励志青春”支教主题摄影展在教学楼正厅展出,展览吸引了学院领导傅庭林、李海燕、杨化仁、张向东、张涛、何明艳等广大师生驻足观看。
    本次展览是学院“梦之翼”志愿者支教协会会长董珏在2012年暑期赴贵州省义务支教的一个缩影。半个月的支教生活让她亲眼目睹了贫困山区人民的生活特别是当地学生求学之路的艰苦,但当地学生在艰苦的条件下却依然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勤奋学习,努力拼搏,这让参与支教的学生们都为之动容,用镜头记录下了支教过程中许多感人的瞬间。此次展览由五个部分组成,生动的展现了支教活动从筹备、奔赴支教地点、讲课家访等全部过程。展览的举办旨在唤起更多的学生关注西部的教育和贫苦地区的留守儿童,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和幸福生活,也希望通过影展,呼吁更多的城建学子参与到支教活动中来,奉献爱心,为支教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学生记者:董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