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2012年沈阳市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
2013-04-16 00:00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委教科工委、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学联对在2012年全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我院荣获多项表彰奖励,其中团委荣获“先进集体”称号;建筑与艺术系的 “大手拉小手”帮扶团获“先进团队”称号;市政与环境工程系的十二运沈阳赛区“V站”城市志愿者服务团获“优秀服务团队”称号;建筑与艺术系学生陈佳旺获得“先进个人”称号。这是学院连续两年获得“先进集体”称号。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我院以“青春迎全运、创城勇争先”为主题,广泛深入地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共组建30支实践团队,奔赴省内十余个城市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充分调动学生的思考能力、动手能力,着重培养学生理论转化实际,解决问题,处理事务的能力,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社会实践是教育教学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 是巩固所学知识、吸收新知识、发展智能的重要途径,学院强调培养应用型、高素质、多样化的人才,通过社会实践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学院会继续加强教学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切切实实地把实践活动纳入到教学中去。(通讯员:冯香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