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实现“幸福梦、成才梦、发展梦”
2013-04-11 00:00

    4月10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新一届学院领导与全体教职员工见面。会议由副院长张向东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海燕代表沈阳建筑大学宣读了《关于推荐傅庭林同志任职的函》和学院董事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聘任决议,并介绍了新任院长傅庭林同志履历。
    傅庭林院长代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三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在学院董事会和沈阳建筑大学的领导下,在前任院长徐占斌为首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制定了“十二五”发展规划,实现了学院办学向系级办学的转变,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办学条件等诸多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傅庭林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不负众望,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以创新的思路、创新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工作,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继续优化办学条件,突出办学特色,强化专业优势,构建和谐校园。继续以市场为导向,深化教学改革,优化培养模式,让学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继续加强教师队伍、管理队伍和后勤保障队伍的建设,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队伍保障。通过全院上下的努力奋斗,让每一名员工都能够有施展才华的舞台,获得应有的尊重和公平的待遇,实现每名员工的“幸福梦”;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快乐自豪的求学深造,实现每名学生的“成才梦”,让我们共同致力于构建起我们的精神家园,实现学院的“发展梦”!
    会上,傅院长还向全体教工介绍了新一届学院领导成员。
    春天孕育新的生机和活力,学院的发展也正如这个春天,让所有师生充满信心和力量。在全院师生翘首企盼学院转设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成功这一大好消息之际,让我们的“幸福梦”、“成才梦”、“发展梦”变得越来越实,越来越近,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通讯员:尹建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