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协调会
2013-03-29 00:00

    3月27日,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3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协调会议,院长徐占斌、副院长张向东出席了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各系学生工作副主任(主任助理)、学生处、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第四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得到了各方的重视,学院为此召开前期筹备会议进行动员,广泛与用人单位联系,通过网络等多种途径将邀请函和需求登记表等材料送至用人单位手中,为前期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会上,徐院长针对今年春季供需见面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春季供需见面会的模式,明确责任,建立有效机制,确保会议的顺利开展;二是要通过见面会的平台,充分向社会和用人单位展现学院的优良形象和学院学生的风采,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力,树立学院优良的社会形象;三是要站在学院建设发展的高度,集全院的有力资源办好此次会议,集思广益,精益求精,确保会议的圆满结束,让用人单位找到满意的人才,让学生应聘到理想的工作。特别是在对用人单位的资质考核与筛选方面下大力气,提升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质量和水平,为学院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平台。
    张向东副院长在会上指出,有关单位要积极参与到见面会的筹备和开展中来,重点围绕服务这一原则,服务好用人单位、服务好求职学生,构建起用人单位与学生沟通的桥梁,通过见面会的平台,让用人单位了解学院、了解我院的学生,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声誉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还就见面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本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将有来自省内外近200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近4000个工作岗位。(通讯员:李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