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胡正伟荣获“2012年度辽宁省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2013-03-28 00:00

    近日,2012年度辽宁省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颁奖典礼在沈阳南风剧场举行。我院土木系的胡正伟获得了“辽宁省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胡正伟是我院土木系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专业2010级6班的一名学生。该生自入校以来始终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认真刻苦,勤奋钻研。大学三年来,他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辽宁省政府奖学金”、 “辽宁省三好学生”、学院“特等奖学金”、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和同学们的赞誉。
    多年来学院始终重视对优秀学生的表彰和肯定,通过树立典范,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向优秀学生学习。在全院加强学风建设之际,对于学院涌现出来的优秀学生予以宣传,树立学生学习榜样,激励广大学生自立自强,用实际行动践行“业经弘德,学勤出新”的校训具有积极作用。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曲建武,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学广出席了表彰大会。来自省内各高校学生工作部门的负责同志、优秀大学生600多人参加大会。(通讯员:朱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