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我与学院共成长》观摩模拟班会
2013-03-25 00:00

    3月21日,学生处在C407举办了题为《我与学院共成长》的观摩模拟班会,院长徐占斌,副院长傅庭林、张向东莅临活动现场并观摩了班会。活动由学生处处长李厚艳主持,环境系副主任胡伟担任主讲,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模拟班会旨在以主题班会为宣传主渠道,就学院成功升格为民办普通本科学校后,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和学生关心的诸多问题作以说明,使全院学生对学院升格之后的建设和发展有较为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增强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班会结束后,学院领导进行了点评,指出各辅导员要深入理解升格班会的教育目的,要深入学习相关材料,用准确、通俗、易懂、亲和的语言把国家政策、学院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学生;要根据学生特点,不同年级和专业有所侧重的开展班会教育活动;班会安排要逻辑清晰、层次分明。辅导员要认真对待每一次班会,精心准备、用心去与学生沟通。
    此次观摩模拟班会旨在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让学生工作者进一步了解学院升格工作的相关内容,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通过班会,及时向学生传达学院升格后的相关工作,树立学生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学院建设发展中来,更好的推进学生工作。(通讯员:张丽)